天行九歌

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

【双花】醉逍遥

ooc预警
大孙生贺

“叶子,你说人是不是都一样的?”牡丹花-张佳乐说,“你看呢?所有的人一样的沉迷七情六欲,啊!我的花的枯了!”
叶修叼着叶子“花啊!哥只是个叶子哪知道人的想法?不如,哥去人类那边打听打听!”
“好吧!”张佳乐看着花,一脸悲伤,完全没听见叶修的话。

两年后……
张佳乐坐在树上一脸茫然,叶子走了,没人陪他说话了,不开心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……
树下,孙哲平看着树上不开心的人说:“有兴趣,和我一起创荡江湖,浪尽天涯吗?”
张佳乐看着树下的少年,微微一笑道:好啊!走吧!

三年后……
江湖上流传起了繁花血景的传说,枪响,剑起,雷鸣……除了,一个叫叶修的妖(划掉)人,无人可敌, 他们认识了柯基黄少天,锦鲤喻文州,苏家兄妹……好不逍遥快活
直到有一天……
他们遭于暗算,张佳乐寡不敌众,原本有能力逃脱的孙哲平,毅然决然的返回救下张佳乐,自己却了无音讯……
张佳乐看着面前的人哭了,“大孙,我错了,大孙,说好的一直在一起的,不可以骗我的,大孙,起来好不好!”
“乐乐,有一件事,我一直没告诉你,我喜欢你,在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,在你对我笑的时候就喜欢你,乐乐我爱你,乐乐活下去”大孙说,“别哭了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!乐乐!”
“大孙,大孙,大孙!”张佳乐哭了,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了孙哲平的脸上,“你们,给我去死啊!把大孙还给我,你们这群凶手,去死吧!”
“花啊!不要!”叶修看着自爆的张佳乐,冲上去抱着他,阻拦了他的自爆!

四年后……
张佳乐闷闷不乐的枯萎,他的嘴里一刻不停的念叨着“大孙,我想你了!”
“叶子,人不是都是坏的,大孙对我就很好!我想去陪大孙了!”张佳乐对叶修说。
“乐乐,哥不拦你了!去吧!”叶修的无奈道。
“乐乐,我回来了。”
在张佳乐消失不见的前一刻,孙哲平出现了!
“大孙!我好想你!你怎么才回来!”张佳乐一把扑上前去,“大孙,不可以在走了知道吗?我喜欢你!你不可以不要我的!大孙!”
“好了!乐乐,我也爱你!”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宠溺的道。
“大孙,说起来,你不是死了吗?”
“不,我没有,因为你的眼泪,我活了下来,谢谢你,乐乐!”
“大孙,走,我们一起去浪荡天涯!”
“好,乐乐!”
夕阳下,两个人的背影拉的好长长,相互交织在一起!

评论

热度(7)